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天津將在濱海新區國企中再確定一傢作為混改對象


新區國資委根據所屬國有企業的基本情況,調整和優化改革工作思路,理順體制,在重點突破幾個改制項目的基礎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上,全面推進混改工作。一是對海泰控股實施集團整體混合所有制改革,一方面展開深入洽談,積極對接中民投集團等戰略合作者;另一方面按照市國資委統一部署,不斷完善和修改上報《海泰集團實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方案》初稿。二是以天保電力公司上市作為亮點,分塊處理天保控股的混改工作。三是在新區國有企業中再確定一傢,作為2017年混改工作的重點推動對象。sbir計畫四是針對區屬國有企業的清理、整合、重組工作,不貪大,條件成熟一傢、整合重組一傢,同時對虧損企業不能繼續高薪取酬。五是要以加強班子建設作為重點,政府補助創業為幹部隊伍思想作風轉變提供強大動力。



企業補助方案政府研發補助計畫612EF3BAA19FCD1E
arrow
arrow

    nczepwwz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